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今天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 时起,全国人民默哀 3 分钟,防空警报鸣响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4-04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又讯(记者谷青)记者了解到,济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接到相关通知后,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4日的防空警报鸣响工作,将任务要求落实到相关单位。

据了解,本次防空警报鸣响方式为连续鸣响3分钟,济南市重要防空警报设置点包括:马鞍山银座广场北机动警报(指挥保障中心)、胜利大街小学机动警报(指挥保障中心)、龙奥大厦(历下区)、省政府(历下区)、莱芜区警报控制分中心、石油大厦(泉城广场附近、历下区)、钢城区、长途汽车总站(天桥区)、千佛山、舜文中学(市中区)、工程管护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中区)、十九中(槐荫区)、山大附中(洪楼广场附近、历城区)等。

新闻推荐

清明“代祭”“网祭”“新风”寄托哀思

清明将至,山东省济南市玉函山公墓安静肃穆,没有了往年的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上午9时,济南市殡仪馆职工高玉珊在这座公墓开...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10 时起,全国人民默哀 3 分钟,防空警报鸣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