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移风易俗过清明新时报推“云特刊”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4-04 13:49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4月3日讯 (记者赵璐)又是一年青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清明,既是节气也是慎终追远、感恩先辈的传统节日。3月31日,新时报App推出“一屏相见,云上思念”为主题的清明“云特刊”。同时,济南市文明办联合济南时报·新时报发出如下倡议:

清明祭扫,贵在心意,重在文明。尤其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保护好您和家人的健康,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

让我们改变传统祭扫方式,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寄语、居家追思、代为祭扫等形式寄托哀思。

防疫同时注意防火,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火安全规定,不在城市道路、广场公园、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摆放、抛撒和焚烧祭祀用品。外出踏青时也要时刻绷紧防火安全弦。

倡导文明祭祀,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需要。

在春暖花开的时节,让文明的新风吹进清明,让清明更加“清明”!扫码进入特刊页面

新闻推荐

孙述涛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4月3日讯(记者鹿振林)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天桥区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移风易俗过清明新时报推“云特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