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孙立成在泉城路调研时指出,为“金街”环境整治腾出更多空间 科学合理设置非机动车停车区域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3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日讯6月1日晚上,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到泉城路调研商业街打造工作时强调,充分利用寸土寸金的空间,做好环境整治提升的“加减法”,进一步丰富整条商业街的业态,让人气聚拢起来、街区热闹起来、消费兴旺起来。

全长1500米的泉城路商业街是济南的“金街”,也是夜经济的重要承载地。孙立成自东往西步行察看沿街商铺经营、基础设施配套、环境营造、街区管理等情况。当看到街道两侧非机动车停车区占用大量宝贵空间资源时,孙立成说,抓好环境提升首先要科学合理利用空间资源。有关方面要统筹考虑、善做“减法”,科学合理设置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拆除有损形象的临时建筑,为“金街”环境整治提升腾出更多空间。要抓好沿街广告牌的规范和整治,打造通透清朗的街区视觉廊道。

孙立成一边察看泉城路两侧店铺的人流聚集情况,一边对沿街的商业业态和布局进行了解分析。他说,要想让泉城路真正热闹起来,就要做好培育丰富业态这篇文章。在做好非机动车停车空间“减法”的基础上,要注意把腾出的空间资源用在丰富业态上,通过设置咖啡座等体现时尚元素和文化特色的摊位来做好“加法”,吸引更多人气、人流聚集,让整个街区热闹起来。

新闻推荐

别样“六一”别样过

新时报记者黄中明摄编者按:“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今年的“六一”却有些不同,因为疫情,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漫长的...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没事,我先走了2020-06-02 11:27
评论:(孙立成在泉城路调研时指出,为“金街”环境整治腾出更多空间 科学合理设置非机动车停车区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