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开拓路燃气管线5日起开建 往来车辆注意行驶安全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3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日讯(记者张晓燕)2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了解到,开拓路部分燃气管线将于5日重新建设,来往车辆请注意行驶安全。

据介绍,开拓路部分燃气管线一直用于输送焦炉煤气,内部腐蚀较严重,同时本区域内现有燃气管线输气能力已达到饱和状态,无法满足济南市未来发展需求,结合城市发展及规划布局,为保证济南市发展及城市居民、工商客户的用气需求,济南港华燃气决定新建开拓路(工业南路至花园路东延)中压燃气管线。

其中,项目起点为工业南路已建DN500中压天然气管道,终点与花园庄东路现状DN300中压天然气管道相接,主管线全长约942米。工期为:2020年6月5日至2020年7月15日,总工期40天。施工期间需临时封闭中间两幅机动车道,车辆分流至两侧机动车道,人行道正常通行。施工在夜间进行,施工时间为晚10点至次日凌晨5点,早上6点之前恢复交通。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照道路指示标识及施工现场交通疏导人员指挥行驶,注意行驶安全。”济南港华燃气相关负责人提醒。

新闻推荐

致敬新时代 今天我入队 济南市外海实验学校一年级学生返校首日庄严入队

2020年6月1日,济南市外海实验学校迎来了寄宿制一、二年级学生的返校。除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学校还为一年级的小同学...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能一“堵”了之2020-06-03 04:50
评论:(开拓路燃气管线5日起开建 往来车辆注意行驶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