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参加济报夏令营做战狼小勇士

来源:都市女报 2020-07-03 1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游舒乔 扫码了解详情

暑期即将来临,济南报业夏令营联合专业机构,倾力打造珍爱生命、穿越时空、探索帆船、启发妙想四大主题饕餮大餐夏令营。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都会获得一个不同寻常的暑期生活。夏令营的号角已经吹响,等你来啦!

长大的路上,孩子们定要跨过“意外沼泽”,才能抵达光明彼岸。而这需要具备安全防范意识和全面自救自护技能。战狼小勇士生命安全营,从安全体验、爱国教育、军事训练、素质拓展、感恩励志五个方面,让孩子掌握安全技能。

安全体验以真实场景模拟烟道、高楼、地震逃生,学习现场救护、防溺水知识。爱国教育则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国防意识。军事训练以真人CS大战形式,让孩子们认识CS装备的构造和原理。特色素质拓展可以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提高自信心。感恩励志激发孩子责任意识、自主意识。

营期:5天

第一期:7月12日—16日

第二期:7月19日—23日

第三期:8月5日—9日

营地:卧虎山水库附近世际园生命安全教育基地

招收对象年龄:6—16岁

穿梭于过去和未来 体验时空转换的奇幻营

孩子们最先踏上探访上古文明的旅程,在梦回大汶口文化中,观看“山洪暴发”。继续穿越到工业革命时期和现代,参观老爷车博物馆,感受遨游太空的奇妙感觉。

营期:5天

第一期:7月18日—22日

第二期:8月3日—7日

营地:泰安天颐湖+太阳部落

招收对象年龄:7—15岁

与水争锋 与浪同行 航海帆船启蒙营

想让孩子收获面对困难的勇气吗?那就参加航海帆船启蒙营吧!当孩子驾驶着依靠自然风力起航的帆船时,收获的不只是驾驶技巧,还能掌握海上风向、风速、懂得海上自救等能力。

营期:5天

第一期:7月13日—17日

第二期:7月27日—31日

第三期:8月10日—14日

营地:莱芜区雪野湖毅知行帆船研学教育基地

招收对象年龄:6—12岁

启发妙想+帆船运动+动动手指 创新精英少年营

创新精英少年营将启发妙想、帆船运动、动动手指三个内容结合。渗透物理、海洋、气象等知识,开动和启发孩子们的创新思维。

营期:5天

第一期:7月13日—17日

第二期:7月27日—31日

第三期:8月10日—14日

营地:莱芜区雪野湖毅知行帆船研学教育基地

招收对象年龄:10—17岁

新闻推荐

新城派出所创新警调联动机制提高效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

开会部署走访企业田间调解“为了群众、相信群众、发动群众和依靠群众”,这是“枫桥经验”的核心要义。去年下半...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街头漫步赏荷韵2020-07-03 11:20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济报夏令营做战狼小勇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