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霸屏!济南妹子迎来高光时刻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7-03 13:44   https://www.yybnet.net/

大明湖畔出美女。从济南走出去的女星,巩俐至今是无法逾越的大山。如今随着金晨、李一桐、金子涵、宋昕冉、王艺瑾走红,济南妹子再次迎来高光时刻,正在开启娱乐圈霸屏时代。

这些妹妹都是济南小妮儿

今年最火的两档节目就属《青春有你2》和《创造营2020》了,女艺人的颜值、才艺都为娱乐圈源源不断贡献了超多话题。而在这些新鲜的面孔中,《青春有你2》中公认的“门面担当”金子涵和宋昕冉,《创造营2020》最热门的学员之一王艺瑾,都是济南小妮儿。在最近刚落幕的“虎扑女团大作战”评选中,杨超越稳坐冠军宝座,后起之秀金子涵、宋昕冉、王艺瑾则分列4、5、7名,颜值得到广大直男们的肯定,再次印证了“大明湖畔出美女”。再往前数,SNH48三期生成员刘炅然同样是位济南妹子,在女团圈,济南妹子已经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先来说现在《创造营2020》女团成团位的有力竞争者王艺瑾,不仅是教练与学员公认的vocal强者,还带火了老歌《喜欢你》,成了抖音红人,引得原唱陈洁仪都来点赞参与“翻唱《喜欢你》大赛”。人美歌甜情商高,目前签约杨幂所在公司的王艺瑾被无数网友称为“长在全民审美上的女孩”。私下里的她可御可甜,可爱搞怪,还是个十足的吃货,被粉丝送了个外号“王一斤”。王艺瑾从小就是童星,还跟大冰一起主持过90后最熟悉的综艺节目《阳光快车道》,并在央视节目中登台亮相。王艺瑾曾就读于济南外国语学校,后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19年又参演了电视剧《少年派》,在演艺圈初露头角。实现梦想的路有很多条,女团之路对王艺瑾并不容易,但她走得坚定,正如曾经为了艺考上岸她疯狂减重30斤。

《青春有你2》成团后,很多粉丝为金子涵的遗憾落榜郁闷不已,虽然没有通过女团出道,但有颜、有才的金子涵并没有被好运抛弃。近日,《快乐大本营》着手招募新人,金子涵的名字也赫然在内,可见她的东家乐华娱乐已经把她视作力捧新人。对于金子涵,很多济南人都不陌生,小小年纪就上过本地的多档电视节目,9岁就与斯琴高娃、吴启华合作拍戏,在媒体报道中至今还能找到“山东林妙可”的称呼。作为从小美到大的代表,金子涵拿下过很多可以炫耀的奖项,如世界华人舞蹈大赛中国舞一等奖、美国华裔小姐季军等,在《青春有你2》赚足了眼球,金子涵的演艺道路也算正式打开了。

如果说金子涵是“颜值担当”,宋昕冉可以称为“清纯担当”,一双楚楚动人的大眼睛,就像从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女,也有人送她外号“真人芭比”,让人想不多看两眼都难。宋昕冉出生于1997年,2015年就通过参加“SNH48年度金曲大赏 BEST30”演唱会并作为SNH48四期生登台亮相,这几年来发新歌、开演唱会、拍戏,几乎一刻没停下。在《青春有你2》中仅排名19落选,娱乐圈的大门却早已经向她打开,最近进入了《如意芳霏》剧组,古装造型引人期待。6岁开始,宋昕冉就出现在大大小小的比赛和节目中,据说除了会唱歌,二胡和拉丁舞也是宋昕冉的特长。

看着《阳光快车道》长大的那一代女孩,通过参加童星选拔走上星路,如今又选择了训练生这条路步入演艺圈,这感觉是不是有点奇妙?

这些姐姐当仁不让

妹妹们勇往直前,姐姐们也是当仁不让。眼下热门的综艺节目、电视剧中都不乏“泉城姐姐”们的身影。

前几年常常作为八卦新闻主角的金晨,今年终于凭借实力开挂了。《乘风破浪的姐姐》选的都是30岁以上的女星,9月才将迎来30岁生日的她是全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在演绎《大碗宽面》时,金晨的舞蹈和“泪痣妆”都让人眼前一亮,#金晨好美#话题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很多人都知道金晨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曾在众多国家级赛事中崭露头角,而她的父母都是舞蹈老师,6岁就开启了舞蹈生涯。金晨走红源于“北舞校花”在网上带来的超高人气,当时的金晨正在上大二,为一本校园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没想到这组照片被网友发到了网上,随后引来大量的追捧和转发,“北舞校花金晨”一下子成了网络红人。网上蹿红之后,金晨开始接到一些广告的邀约以及电视节目的邀请。而让不少观众真正认识她还是在湖南卫视人气节目《舞动奇迹》中,她与香港演员黎诺懿组成“一诺千金”组合,坐上冠军宝座,人气暴涨。虽然不是表演专业科班出身,但金晨的演技也不逊色,出道没多久就提名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后来在《无心法师》《楚汉争雄》等剧中都有不错表现。值得一吹的是前段时间她在网络悬疑剧《十日游戏》中的表现,她一人承包了剧中绝大多数的悬疑点,与男主角朱亚文的合作“化学反应”也很不错,演技得到观众盖章。

在“老少恋”题材的热播剧《爱我就别想太多》中担任女一号的李一桐,和金晨年龄相仿,而且也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李一桐在娱乐圈一直是“资源好到爆”的存在,很少在综艺节目中出现,也不凹人设,但几乎所有的作品都是女一号,接下来待播的作品中搭档还有杨洋、胡一天等,俨然“男神收割机”。2015年,李一桐通过试戏被于正钦点主演民国玄幻网络剧《半妖倾城》,因为出道起点高引发热议。2017年,李一桐用作品说话,在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古灵精怪的黄蓉,因为这一角色,她还PK掉同时期竞选的高圆圆、贾静雯、周迅等一众古装女神,当选“2017虎扑女神”。近日李一桐趁着新剧热播接受了新时报记者的采访。她透露自己10岁开始学习舞蹈,没多久就去深圳念了舞蹈专业学校,后来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小小年龄就离开家乡在外求学,李一桐坦言,虽然很少回济南,但家乡在她心中的地位是其他城市所不能取代的,每次回去还会跟家人一起逛大明湖、趵突泉,在外面想起济南的美食首先会想起把子肉。

另外,李金铭、周放、宋伊人、吴优等也在近几年的大热影视剧中频频亮相,照这趋势下去,泉城姐妹要在前辈巩俐的带领下,开启“乘风破浪模式”了!(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孩子“乱”造句不见得是坏事

本报记者张梦雯女星应采儿在网上晒出儿子Jasper的作业,其中一道题是用“浪费”造句,没想到Jasper是这样写的:“我帮...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霸屏!济南妹子迎来高光时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