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抓紧啦!千佛山相亲会报名只剩最后两天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15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8月14日讯(记者袁野实习生吴吉铖)不知不觉,第十四届“七夕千佛山相亲大会”报名活动已经进入了尾声。根据既定日程,报名将于8月16日截止,而15日、16日是报名截止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也是报名活动的最后两天。目前,已有2000多名俊男靓女报名,想脱单周末别再宅在家,快来报名相亲会吧!

“你们周末休息吗?我儿子工作日太忙了没时间,只能周末来报名!”“她不让我插手相亲的事,可是工作日我姑娘又很忙,不好请假,周末还能报名吗?”“您那工作日不休息吧,我想和我哥们周末去报名行吗?”随着截止报名的日期越来越近,打来电话咨询周末能否报名相亲大会的市民越来越多。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相亲大会举办时间暂定为8月25日—8月30日;举办地点暂定为千佛山齐鲁碑刻文化苑,官方报名地点为千佛山景区正门,报名时间每天9点—17点,节假日不休。

工作人员介绍,报名截止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报名的人会非常多。报名点每天都会出现忘带证件者,还有一些替孩子报名的家长对“个人简介”及“择偶要求”如何填写颇为头疼。周末报名的人会增多,一定要带齐证件,并且将自己的情况和择偶标准打打草稿。

因为疫情的原因,有几点还需要各位报名的单身男女多注意:1、组委会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调整举办时间和地点;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千佛山碑刻文化苑活动期间将合理控制入园人数,及时化解聚集风险。

携带材料:相亲大会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报名费每人100元,报名者携带身份证(如果替他人报名,除了要携带相亲者的证明材料之外,代办人也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户口簿或者单身证明(单身证明包括:离异证明、丧偶证明等)、最高学历证明,还需携带用于办理出入证的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特别提醒:办理出入证并非必须报名者本人,可以是家人或朋友也可,出入相亲会现场次数多的人办理较合适。(一次报名仅限一人办理)

咨询电话:82662325

新闻推荐

让青少年感受农业之美知农学农重农爱农

济南市关工委把发挥老农业科技工作者作用与教育引导青少年知农、学农、重农、爱农作为重点,扎实开展了农业科普“两个...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紧啦!千佛山相亲会报名只剩最后两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