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女子因感情问题坐60米高天台欲轻生勇敢辅警一把将她拉回来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9-14 13:48   https://www.yybnet.net/

13日,历下区和平路有一年轻女子坐在60米高的楼顶想跳楼轻生。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处理时,辅警孙占海一把将女子拉紧,最后成功施救。

13日8点40分左右,历下区公安分局文化东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和平路某小区有一名年轻女子在高楼楼顶翻越护栏,坐在天台边缘,欲跳楼轻生。接警后派出所巡逻防控队民警崔书海、辅警孙占海立即赶到现场。

为确保群众安全,副所长张琳疏散楼下围观群众,设置隔离区。民警崔书海和社区网格员现场安抚轻生女孩的情绪,转移女孩注意力。辅警孙占海果断处置,将女孩从60米高的天台边缘拉到护栏处牢牢抱住,在消防救援人员的配合下,成功将轻生女子救下。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公安机关,耐心开导,安抚她的情绪。经了解,该女孩今年21岁,河南新密人,暂住在该小区,因感情纠纷,产生轻生念头。

中午,民警给女孩买来了饭菜,女孩也渐渐放松了心情,不再激动易怒。目前,该女子情绪稳定,等待亲属将其接回。

(新时报记者陈彤彤 通讯员郭梦)

新闻推荐

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济南10家医疗机构被处罚

商报济南消息“双随机一公开”是今年卫生监督重点工作之一。目前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已按照国家监督抽检要求,全...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因感情问题坐60米高天台欲轻生勇敢辅警一把将她拉回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