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第六届济南花博会形象大使来啦去花博会一睹“花仙子”风采吧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9-26 14:01   https://www.yybnet.net/

第六届济南花博会形象大使选出,“七仙女”组合在花博会等你“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摄影及短视频大赛将启动,最高奖5000元第1名 娜迪拉第2名 刘文雅第3名 孜胡马尔

第4名 奕帆 第5名 夏天第6名 安思佳第7名 蔡倩

为了更好地展示花博会的动人魅力,第六届济南花博会组委会特别筹划了龙湖·天宸原著“寻找花仙子”——第六届济南花博会形象大使全民线上评选活动。截至25日12时,线上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1位形象大使和6位最美“花仙子”脱颖而出,分别为娜迪拉、刘文雅、孜胡马尔、奕帆、夏天、安思佳、蔡倩。

此次评选活动从9月13日开始报名至9月25日12时,组委会共收到几百位报名者的资料,经初审后合格者50位。投票通道自9月17日12时开启,截至9月25日12时线上投票通道关闭,平台共收到85883份有效票。

爱吃德州扒鸡的维吾尔族美女娜迪拉线上投票数位居第一名,她擅长舞蹈、弹琴、主持、演讲,曾在多个演讲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可谓才艺双绝。如她人一样“不蔓不枝、香远益清”的荷花是娜迪拉的最爱。她将成为第六届济南花博会官方形象大使。

中韩混血刘文雅线上投票数位居第二。刘文雅最爱向着太阳生长的向日葵,她是一位平面模特,风格时而酷飒、时而温婉,真可谓是可盐可甜。

草地上是足球健将、舞台上是舞蹈达人的孜胡马尔线上投票数位居第三。也许是因为经常驰骋在草原,孜胡马尔最喜欢野花,平凡却坚韧,淡雅却芬芳。

还有形象出众、面容姣好的奕帆、夏天、安思佳、蔡倩4位选手,投票数位居第四至第七。

9月28日,第六届济南花博会将在济南(商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盛大开幕。获得线上投票排名前七位的小仙女将组成“七仙女”组合,共同亮相本届花博会的开幕式。同时,获得投票前三名的选手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1000元奖金,获得第四名至第七名的选手将获得500元奖金。如选手不能赴现场亮相,则视为自动放弃,名次顺延至下一名。

如果您也向往美丽、青春、阳光,想一睹“花仙子”风采,一定不要错过本届花博会呀! (新时报记者邢媛)

新闻推荐

近距离看调酒师表演,随意品尝咖啡啤酒 2020济南酒店餐厨用品博览会开幕

调酒师现场花式调酒酒瓶酒杯绕着调酒师魔幻翻转,咖啡师紧张磨豆萃取,蛋糕经过雕刻变成艺术品;散着香味的羊肉串,冒着...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六届济南花博会形象大使来啦去花博会一睹“花仙子”风采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