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社会各界纷纷点赞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热心公益的你!快来推荐自荐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01 14:03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开展的首届“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影响广泛,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为了进一步推动济南志愿之城、服务之城、公益之城建设,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已于8月26日正式启动。活动自启动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获得了诸多公益人物、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的赞誉。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主动加入到公益大家族,让志愿服务精神成为一种社会文明新风尚。据了解,与首届评选活动相比,今年的评选活动将在“爱涌泉城”十佳公益品牌、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人物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基础上,增设“爱涌泉城”十佳公益企业和战“疫”特别奖两个奖项。

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周春卫一口气上报了十佳公益人物、先进集体、公益项目和公益品牌四个奖项。在她填报的“我的筑梦新家庭”公益品牌中,记者了解到,该公益品牌活动是以城市爱心家庭为单位结对帮扶困境儿童家庭,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能够深刻感受到爱与孝悌之道,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截至2019年底,共为受助儿童举办了36期“梦想加油站”和15期“梦想夏令营”活动,探索出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公益创新模式。

据了解,本次公益评选活动面向广大身在济南、热爱泉城的公益人士、机关、爱心企事业单位开展。活动目前仍处于报名征集阶段,社会各界可继续踊跃报名。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以通过推荐或自荐的方式向主办方推选合适的个人、团队或项目。即日起,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 163.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10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163.com)。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郭歌)

新闻推荐

过一个富足安心的小长假 双节市场供应量丰价稳

9月30日是小长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济南市双节市场供应量充足,农产品、海鲜、水果的市场商品品种丰富,价格平...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会各界纷纷点赞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热心公益的你!快来推荐自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