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建行济南分行积极推动应急贷款工作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01 13:49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应急贷款业务对接工作要求,建行济南分行明确对接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政策传导到位、客户对接到位、金融服务到位,要求各支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积极推动应急贷款工作。

首先,积极对接名单客户。根据山东银保监局下发的客户名单,建行济南分行按照企业规模、疫情发生前吸纳就业人数、疫情发生前经营正常等条件进一步筛选客户,并及时与客户联系对接,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积极推进营销。

其次,主要以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对接,提高贷款投放效率。对于符合建行信贷政策和业务办理条件的小微企业,以云税贷、云义贷、云电贷等线上大数据信用产品对接,帮助客户分析具体情况,匹配适合客户的信用产品,减少审批环节,提高贷款投放效率。

第三,积极帮扶遇困小微企业,积极纾困解难。一方面,建设金融方舱,精准实施信贷纾困。以建行承建的“金安工程——全省金融风险防控监测大数据平台”为依托,建设金融方舱,通过“筛选入舱、综合会诊、分舱管理、靶向治疗、治愈出舱”五大流程,为困难企业提供全方位“治疗”方案,精准施策,充分落实展期、续贷等支持政策,不抽贷、不压贷、不缓贷,对暂时经营困难企业提供精细化、全方位的金融“治疗”方案,以金融力量有效支持困难企业渡过难关。另一方面充分运用差别化政策,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综合运用再融资、设置还款宽限期、办理还款展期、办理续贷、变更还款方式、调整结息频率、减免利息等方式,帮扶受疫情影响企业纾困解难。 (龙锦)

新闻推荐

2020年工伤保险待遇调整发放到位

9月30日,记者从济南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获悉,为切实保障工伤职工和工亡职工供养亲属的基本生活,近日,市人社局与市财政局联合...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济南分行积极推动应急贷款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