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市图活动早知道】听《小王子》聊《诗经》,来品味诗意秋天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17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济南市图书馆准备了多项活动,既有小朋友爱听的童话朗读和公益课程,也有适合大人们的线上直播活动,一起来济图畅享诗意秋天吧!

10月17日上午10:00,“七彩泉”生活习惯简史课正式开课,儿童阅读推广人叶子老师将带领孩子们穿越历史,一起揭秘人类读书的秘密,同世界一起成长。地点在济图新馆负一层国学传习室。

10月17日上午9:30,济南市侨联副主席何惠玲将从《诗经》出发,为您直播讲述现代生活中夫妻的相处之道。

10月17日下午2:00,济南市图书馆急救知识讲座将在济图新馆小报告厅开讲,届时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急救分中心主任王立军医生将手把手教您徒手心脏复苏术和相关急救知识。

10月18日上午9:30,“交享阅”读者沙龙也将在济图新馆小报告厅举办。届时,从事语文学科教学工作26年的主讲人闫莹老师将与您和孩子一起品读经典童话《小王子》中的奥秘。本场沙龙现场限报20组家庭,请以家庭为单位关注“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扫码预约,约满为止,参加现场活动的读者请佩戴口罩。同时,沙龙还将在山东公共文化云平台和新浪微博直播。 (新时报记者石晓丹 实习生周星宇)

新闻推荐

“齐鲁号”欧亚班列今年开行突破1200列 提前两个半月完成年度开行目标

▲更多报道详见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常青报道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今天中午,随着鸣笛声响起,由山东高速集团统筹运营...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图活动早知道】听《小王子》聊《诗经》,来品味诗意秋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