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济南市首批62位街头艺人“持证上岗”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20 11:3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下午,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公安局、济南市城市管理局主办,济南市文化馆、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及相关街道办事处承办的济南市首批街头艺人岗前培训讲座——《热爱街头的理由——济南街头艺人见面会》在济南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随后,济南首批36组、62位艺人获得“济南街头艺术表演证”,真正实现了“持证上岗”。

培训现场,成都一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街头艺术表演项目负责人毕娇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就街头艺术的相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表演技巧、创作角度、设备硬件和应对突发事件等艺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认真讲解,分享了成都街头表演的成功经验,为济南街头艺人提供经验和理论支持。

济南市文旅局和济南市文化馆经过前期考察规划,已在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和长清区6区开设了包括泉城广场、融汇济南老商埠南广场、海那海尚坊许愿池广场、鲁丰创意1908商业街、历城区花园路悦立方商业街区及长清区清怡园等在内的25个街头艺术表演点位,接下来将与街头艺人协调沟通,安排点位和演出时间。 (本报记者 陈炜敏)

新闻推荐

四网融合 打造轨道上的都市圈 济南等7市将共建轨道交通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飞跃10月16日,济南市发改委发布《济南市都市圈轨道交通线网规划采购需求公示》。规...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首批62位街头艺人“持证上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