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规划许可证可用电子证照了与纸质证件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20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 王宝泓)为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效率,提升企业群众办事速度,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电子证照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核实证证照信息推送至“济南市电子证照库”,并申请电子印章,目前已具备电子证照外发条件。

根据要求,现将在济南市工程建设领域施工许可阶段、规划核实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全面推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核实证的电子证照,且电子证照与纸质证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电子证照如何保障安全性?这个完全不用担心。电子证照具有唯一二维码和防伪标识,可在全市统一的电子证照在线验证平台进行验证,确保证照的真实有效性。

新闻推荐

“熊猫血”“老熟人”纷纷参与 寻找“无偿献血荣誉市民”活动报名火热

“我的同事张宗刚是个‘熊猫血’拥有者。13年来,已经记不清他到底献了多少次血,只要医院里有需求,他就会第一时间...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吴伯箫在济南2020-10-20 11:24
评论:(规划许可证可用电子证照了与纸质证件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