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女士摔倒路中间热心市民伸援手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20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9日讯(记者李萌萌 通讯员 赵言涛)近日,在济南经十东路上,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士摔倒在行车道中间,关键时刻,公交车停车架起救护通道,热心市民将女士抬到了安全地点。

当天18:20,在济南经十东路凤鸣路口附近,一辆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士倒在道路中间不能动弹。这时有两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市民停车上前施救。济南公交300路驾驶员闫文焕驾车经过,看到这种场景,他立即在摔倒女士旁边停车,挡住了后边的车辆。看到人手不够,闫文焕加入了救助。K115路驾驶员吴绍华从后边赶来,见此情景也停车加入救助队伍中。考虑到在马路中间的危险性,热心市民合力将女士抬到了路边。

一位热心市民拨打了120。看到女士并无大碍,闫文焕与吴绍华上车继续运行。直到第二天交警受摔倒女士委托到车队调取监控录像并寻找热心司机,车队才知道两位职工的善举。

新闻推荐

2020年度中国新媒体排行榜揭晓济南报业获得两项大奖

10月19日,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发展年会隆重开幕,2020年度中国新媒体排行榜在会上揭晓。其中,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济南市...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士摔倒路中间热心市民伸援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