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第五届槐荫茶博会本周五闪亮开幕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20 13:56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五,济南广友茶城将迎来今年一大盛事:两年一届的槐荫茶博会将在此隆重召开!在今年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济南(槐荫)茶文化博览会暨第九届广友品茶节上,全国各地名优好茶“群英荟萃”,多场茶品牌推介会依次上演,诚邀广大爱茶人士前来品茗选购。

新时报记者了解到,本届槐荫茶博会的开展时间为23日—25日,室内展位近800家,室外特装展位和标准展位近40家。茶博会开幕式将于23日上午在购物广场一楼大厅举行,23日下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均有茶品牌推介会,24日上午还将举办“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10月19日上午,新时报记者在广友茶城看到,广友购物广场西墙外已经搭建起一长排标准展位的桁架,布展正在井然有序进行。

在23日—25日三天展会期间,济南时报、新时报将全程进行报道,并对茶博会开幕式、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等进行现场直播,新时报主播还将对茶品牌推介会、室外展位和广友茶城特色茶店进行逛展播报,让屏幕前的观众身临其境观摩茶博会盛况。

欢迎广大爱茶人士23日—25日前来济南广友茶城,感受中国茶文化,品饮健康中国茶。

(新时报记者祝田园 通讯员刘铭扬 李庭婷)

新闻推荐

上海一动物园熊攻击人引热议,人与动物之间到底该如何相处?猛兽不是宠物,认识你也会攻击你

上海野生动物园18日发布公告称,10月17日下午,园区工作人员在猛兽区(车入区)实施作业时,遭受熊攻击,致使一名工作人员不幸死亡。...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届槐荫茶博会本周五闪亮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