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首届视频电商培训会带您“赶上风口” “理论+实践”一次弄清网红那些事

来源:齐鲁晚报 2020-10-23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10月22日讯(记者乔显佳孟杰)2020年的视频电商,是属于李佳琦和薇娅的一年。据统计,仅“双十一”活动的第一天,两个直播间直播带货的销售额就近70亿。受年初全球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直播带货为标志的视频电商无疑成了2020年互联网的最大风口,也成为很多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

10月29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社会各方,推出首届山东文旅行业视频电商培训会议,意在帮助正在寻找“突破”的文旅行业乘上视频电商的东风,加速开启旅游行业的复苏进程。这次培训以时下正在恢复的文旅行业为服务对象,同时面向社会其他对视频电商有需求的行业、企业,有意改变、提升宣传营销方式,拥抱视频电商“风口”的各行各业,尤其是文旅相关人士、机构千万不要错过。

计划于本月底举行的本次视频电商培训,本着“重在实操”的原则,邀请专业机构对课程进行了精心设置。通过“理论+实践”的方式,手把手教学,让有志此道的学员们开启从“小白”到“大V”的嬗变。

在培训课程的设计中,注重从旅游景区、文旅行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旅游景区IP品牌打造、社群营销、短视频与直播运营技巧,旅游产业直播电商园区运营指导等系列培训服务。将有多位在视频电商领域及文旅产业新媒体营销方面有着突出实践经验的大咖到场,教授学员进行社群营销运营操作及短视频直播技巧实战操作,结合旅游景区自身特色,搭建适合景区自身的社群营销、短视频及直播平台全网营销。

整套实训项目内容包括旅游景区IP系列产品品牌定位、旅游景区产品品牌命名策略、品牌包装策略、品牌价格策略、品牌渠道策略,同时学习文案策划、短视频直播带货、社群运营等新媒体营销技巧,理论+实操同步进行,严格跟进学习进度,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真正掌握和运用。

为了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为收费培训。实训地点设在泉城欧乐堡温泉酒店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驻地大众传媒大厦。培训第一期,主办方计划招收学员100人,有意参加本次培训者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通过小程序填写本人姓名、性别、电话、工作单位和职务完成报名。

新闻推荐

走路硌得脚疼 开车堵得心疼 这条路让附近居民犯了难 它非市政路,又夹在俩小区间

百米长的道路坑洼不平,石子随处可见。新时报记者丁国彬摄多年来,每天上下班出行成了港沟永大颐和园小区不少居民的...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视频电商培训会带您“赶上风口” “理论+实践”一次弄清网红那些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