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看车“人车交互”,看房“空间穿梭”这才是现代生活应有的样子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24 14:05   https://www.yybnet.net/

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现场

生活离不开消费,小到吃穿,大到汽车、住房,都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现代人究竟追求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赶紧到泉城广场参加现代生活方式展吧,与家人一起买车、选房、问教育、品美食、参加相亲会……一起找寻理想生活的样子。

智能汽车现场“人车交互”

在泉城广场喷泉西边,几十款汽车整齐排列,有上汽大众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领克、奥迪、广汽丰田、奇瑞、江淮新能源、观致、威马、比亚迪、北京现代、吉利等知名品牌的现代经典车型。

AI视觉、一键全自动泊车、远程控制、自动驾驶……汽车参展商都设置了专门的智能技术展区和各种智能体验环节,展示自己最拿手的“黑科技”。

“我们这款车配备了最高级别的人脸识别、视线唤醒等生物交互功能,手机远程也能控制。”威马汽车销售经理说。在宝能汽车的展位前,记者看到,宝能汽车展示了其最新款的观致系列汽车,补贴汽车的智慧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唤醒功能,手机APP可实现远程控制,并集手机钥匙功能于一体。

汽车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的汽车展区,涵盖了多个品牌的各类车型,不仅能体验能咨询,展会期间订车还有很多优惠,是一个选车的好时机。其中,一位参展商收集到了20多个有效的购车信息。

精品楼盘集结赠礼多多

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买房都是一件大事。为了这件大事,一家人往往要逛遍大半个济南的售楼处,费时又费力。

作为历届生活方式展的重要阵地,房产展区本次一如既往地呈现出高品质的强大阵容。本次展会涵盖济南各区域的热门楼盘,参展楼盘均汇聚优质人文资源,具备优越自然环境,涵盖交通、教育等多种生活配套,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居住需求。

“去年初老二刚出生,之前的房子面积太小,觉得两个孩子住着有些挤了,趁休班来展会上逛逛,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改善型住宅。”市民王先生说。在这次展会上,像王先生这样的改善型“刚需”不在少数。除此之外,越来越在意生活品质的市民除了关注户型以外,对于住宅楼周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此次参展房企也深知市民的需求,现场几乎所有楼盘均有大户型,以洋房和小高层为主,社区内高标准的环境也成为参展商重点向市民传达的信息。

在万科展区,万科北辰之光作为济南万科首个综合住区即将开盘,择址药山西生态片区,打造低密度活力综合住区,为城市赋能未来。同时,由展会现场去往万科翡翠公园和大都会项目售楼处,还可获赠两张万达影院影票。

济南融创文旅城现场也推出了特惠政策,不仅自贸区重点人才引进综合优惠最高可达12万元,还有看房赠送小礼品及售楼处到访礼等活动,以及车接车送看房等服务项目。

出口转内销商品“免海淘”

进口商品生活馆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满足现代人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受国际市场影响,今年一部分企业出口受阻,他们纷纷将出口产品转为内销。于是,在现代生活方式展上,一些准备出口的锅具、床上用品、儿童用品、餐具等在这里亮相。

在展位前,90后妈妈王女士在选购婴儿用品。她说,以前一直通过海外代购买婴儿用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外代购是很难了。没想到,在现代生活方式展上看到了自己喜欢的产品,她毫不犹豫地就在这里购买了。

参展商表示,他们的产品是用于出口的,品质能够得到保证,并且这些商品的价格比海外还要便宜,所以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后,他们将继续把最健康、最安全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不用走出国门就可体验高品质生活。(新时报记者李栋印)

新闻推荐

歌尔股份三季报 净利同比翻倍

商报济南消息10月22日晚间,声学巨头歌尔股份(002241.SZ)发布2020年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47.30亿元,同比增长43.9%;...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车“人车交互”,看房“空间穿梭”这才是现代生活应有的样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