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鲁能强阵出征足协杯绿城或将全华班出战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1-26 13:53   https://www.yybnet.net/

25日上午,鲁能将士从济南西站乘坐高铁赶赴常州,本赛季最后的足协杯之旅正式开始。自17日重新集结起,鲁能全队已在训练基地备战了一周的时间。25日中午抵达常州后,球员在酒店稍事休息,下午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由于赛程与亚冠冲突,本次足协杯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均派出梯队阵容应战,相比之下,鲁能的阵容可谓强大。本土球员方面,除了张弛与金敬道外,其余主力轮换球员基本上都一起随队出征。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王大雷也出现在球队之中,其恢复的速度比预计时间要快,这让鲁能在门将位置上多了一道保险。外援方面,格德斯、佩莱、费莱尼、莫伊塞斯、卡达尔五人悉数上阵,教练组在球员使用上有着充分的空间。

25日一早,获知出征消息的众多鲁蜜便赶到济南西站等待球队的到来,并准备了印有“为冠军梦出发,等将士们凯旋”的条幅。球迷的热情也让鲁能将士感动不已,主帅郝伟主动对球迷致意,感谢他们前来送行,郭田雨、佩莱等球员也纷纷为球迷签名。此前刚刚过完33岁生日的费莱尼格外放松,他一边与球迷合影,一边秀起了自己的中文,“费莱尼”“山东鲁能”“123”等简单的语句说得相当熟练。

除了球员齐整,鲁能的教练组也全员就位,与郝伟、李雷雷、外教团队一起出征的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韩鹏。此前,韩鹏曾以训练员的身份加盟国少教练组,他的回归将更有利于球队凝聚力的增强,帮助年轻球员及时调整比赛状态。

按照赛程安排,本赛季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至决赛都将在苏州进行,如果鲁能可以顺利战胜首个对手浙江绿城,将再次回到苏州征战。

浙江绿城目前仍处于冲超失利的影响下。25日晚,绿城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在与武汉卓尔的第二回合比赛中球队遭遇了明显的错判、漏判、误判,“在仔细回看并分析比赛录像后,我俱乐部决定就此提出申诉,提请中国足协及足协竞赛部、裁判委员会对此重点评议。”另外,据报道,在冲超失败后,绿城阵中的三名外援已经离队,接下来的足协杯将以全华班作战。绿城阵中的三名外援都司职前锋,如果他们全部缺席则将大大削弱球队的攻击力,这对于鲁能防线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新时报记者侯超)

新闻推荐

济南回民中学举行第三届班主任节“这个节日让班主任有家的感觉,让学生懂得感恩老师。”

全体班主任在庆祝展板前合影留念天刚蒙蒙亮,时间刚过6:00,济南回民中学的班主任们就开始陆陆续续到校上班。晚上9:30...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鲁能强阵出征足协杯绿城或将全华班出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