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农行济南黄台支行员工见义勇为成功化解一起火灾风险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1-26 14:09   https://www.yybnet.net/

“真是多亏了你们农行人,要不是你们及时扑灭火情,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日前,一位惊恐未定的电动车主激动地对农行济南分行辖属的历城黄台支行大堂经理刘东升夸赞道。

当天,一位女士在去学校接孩子的路途中发现自己的电动车无法正常启动,遂将电动车推行至黄台支行东侧修车摊处停下,碰巧修车人员未上班,她在询问旁边人员情况时,电动车开始轻微冒烟并伴随有灼烧味,几分钟过后,电动车烟雾持续增大,火苗四溅,烟雾缭绕。突然发生的火情惊呆了该女士,她与路人也纷纷躲避。

此时,黄台支行保洁人员在门口清理卫生时发现此情况,立即告知大堂经理刘东升,刘东升同保安人员迅速拿出营业厅内灭火器,来到火情现场开展灭火。由于平时消防演练到位,他熟练地打开灭火器,一阵喷射,火情很快得到了控制,最终将火苗彻底扑灭,周围车辆未受到丝毫损失。

长期以来,农行济南分行及辖属的历城支行将消防培训与演练相结合,按照预案,认真组织,狠抓落实,让广大员工真正地弄懂、学会使用各种灭火器材,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此次火情的成功化解,也是对该行平时演练的一次检验。(陈东林 槐连峰)

新闻推荐

广听民声广纳民意!济南市科协聘任首批特邀建言者

11月24日下午,济南市科协聘任特邀建言者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报业大厦济南融媒体中心举行。这是济南市科协广听民声广...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济南黄台支行员工见义勇为成功化解一起火灾风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