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农行济南银河支行兑换火烧币情暖客户心

来源:济南时报 2021-01-21 13:48   https://www.yybnet.net/

银河支行员工为客户清点兑换火烧币田亚慧

“耽误你们下班了,农行的服务真是好啊!”1月14日下午,一对夫妇接过兑换后的新钱,激动地对农行济南银河支行营业部员工连声道谢,感人暖心的场面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一致称赞!

1月14日下午,一对行色匆匆的中年夫妇来到银河支行营业部大厅。大堂经理赶忙上前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麻烦你帮我们看看这些钱还能换吗?”客户一边把一个鼓鼓的手提袋递给大堂经理,一边焦急地问道。大堂经理打开手提袋发现里面是一些被火烧过的纸币。

原来,这对夫妇是在济南做小本生意的。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还没来得及到银行存,不巧近期家中失火,存放的近8万元现金被不同程度烧毁。于是他俩四处打听兑换点,想尽力减少损失。可一连跑了几家银行网点都因各种原因没能兑换成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们来到了银河支行。

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大堂经理连忙安抚客户,缓解客户焦虑情绪,同时为客户抽取兑换残损币专用号,全力让客户第一时间到柜台进行兑换。由于部分现金损毁严重,有的都被烧得只剩下一半,本着最大限度兑换的原则,银河支行营业部内勤行长立即安排两名柜员进行清点核对。两名柜员忍着刺鼻的气味,用尺子一点点比量,一张张清点,连续清点近4个小时才清点完毕,最终清点出全额纸币625张,半额纸币146张,最大程度上为客户降低了损失。 (陈东林 宋梦雪)

新闻推荐

独在异乡不是客

在天桥区堤口路附近,34岁的青年旅舍老板辛红亮给留济石家庄人准备好了30多张床铺。新时报记者刘玉乐摄辛红亮在青年旅...

济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济南银河支行兑换火烧币情暖客户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