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决战决胜“百日会战”聚力建设“品质历城”历城区东部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禹海涛 宫召宾)今天上午,历城区东部新区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区总工会等部门,举办锚定品质发力·惠及民生建设“百日会战”“五一”表扬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劳动者表示节日慰问,并在实施的70余个项目、100余个参建企业中,评选表扬先进参建企业、先进个人。同时,对项目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组织各参建企业全力投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以优异的建设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干快上促建设,真抓实干惠民生。目前历城区正处于城市大建设、大发展时期,范围广,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东部新区发展服务中心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紧围绕落实强省会战略、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目标,全面贯彻“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快速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落实“东强”“中优”战略、打造“四个历城”等发展新格局,坚持用项目引领“品质历城”建设发展,确保负责实施的2个安置房、7所学校、50条市政道路、11个园林绿化项目快速推进,为保障群众生活福祉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历城区东部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认真组织开展“百日会战”行动,成立工地临时党支部,设置工地党员先锋岗,坚持“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项目建设广大从业人员开展“四比一创”劳动竞赛,即: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质量、比文明施工、比形象进度、创优质工程,激发调动各参建企业、广大从业人员参与项目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70个项目建设火力全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骨干以及项目管理者科学拟定推进计划,实行挂图作业,抓牢安全生产有序推进;广大从业人员遵循施工工序,规范操作,日夜加班加点抢干快干。目前,“百日会战”第一阶段建设成绩显著,先后完成潘田片区横三路和纵二路、莲花山片区支十四路建设通车,完成莲花山片区市政道路绿化等5个绿化项目建设,10余个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历城建设省会东部现代化强区的起步之年,全区建设发展进入“快车道”,中心管理人员将切实加大监管力度,坚持严管重罚,务必合力抓实抓好项目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确保如期安全保质完成建设任务。活动现场为先进参建企业和先进个人颁奖。

新闻推荐

首届功能食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召开

日前,首届“功能性食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位于济南的世界透明质酸博物馆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共创共建共赢未来”...

济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决战决胜“百日会战”聚力建设“品质历城”历城区东部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