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不满汽车挡路影响自己送外卖他酒后趁夜砸车十余辆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6日讯(记者陈彦杰通讯员赵杨实习生张亚梅)送外卖途中,因认为停放的车辆影响其送外卖的配送时间,一男子酒后使用车上随身携带的扳手,对停放在辅道上的十余辆汽车的玻璃、后视镜和车身进行破坏,以此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但他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4月15日一早,智远派出所就陆续接到辖区多名居民报警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砸。后经民警统计,截至4月15日19时,辖区共有十余辆汽车车玻璃、车身和后视镜被砸,涉案价值10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历下警方经过细致排查,和现场综合分析,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多次进出案发现场,形迹可疑。民警连夜奋战,通宵追看监控,通过8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锁定了嫌疑人。

4月16日14时,历下警方在历城区某院内抓获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冯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冯某某供述,自己家中两个孩子,妻子无工作,家庭的经济重担靠自己送外卖维持,自己经常在送外卖的过程中发现路边违章停放在辅道上的车辆影响其送外卖的配送时间,对此十分不满。4月15日凌晨,冯某某喝酒后沿花园东路和奥体西路,借着酒劲使用车上随身携带的扳手,对停放在辅道上的十余辆汽车的玻璃、后视镜和车身进行破坏,以发泄心中的不满。

目前,嫌疑人冯某某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任氏海参感恩母亲节 母亲每天一只参 滋补又营养

长岛海参1480元/斤3680元3斤野生刺参5880元2斤大连海参1980元/斤5180元3斤买海参送新茶满4000元再送即食海参1斤(全...

济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济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满汽车挡路影响自己送外卖他酒后趁夜砸车十余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