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平阴新闻 > 正文

“空中看山东”低空旅游项目启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1-18 13: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范良 摄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武文佳 冯经伟)今天,“空中看山东”低空旅游项目在平阴机场正式启动。该项目不仅揭开了山东省低空旅游的序幕,填补了济南市在低空飞行旅游领域的空白,同时也开启了从空中俯瞰山东美景的旅游休闲新方式,为广大游客提供一种全新的旅游体验。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平阴县委、县政府围绕“打造省城后花园”和休闲度假观光旅游胜地的定位,不断整合资源。今年利用本地航空机场资源,依托琦泉能源集团、琦泉通用航空公司等企业平台,推出“空中看山东”低空飞行旅游项目。同时,一个集飞机销售、维修、制造于一体的航空工业园也将落户平阴,从而拉长产业链条,推动山东航空旅游新业态的发展。

据介绍,琦泉通用航空打算借“空中看山东”低空旅游项目的启动,实现“航空+旅游”的叠加效应。为让更多人体验到低空飞行的乐趣,公司在全国建设了多个飞行营地,可以提供青少年科普、飞行体验、商务包机、短途运输等服务。此外,公司还与捷克蓝天航校联合办学,进行私照、商照培训,培养通航飞行员,帮助更多想要驾驶飞机的人圆梦。当天,一架由美国QUEST公司生产的小型、上单翼、单发涡桨通用航空作业的Kodiak100(大棕熊)8座飞机在现场进行静态展示。该机具有高安全性、多用途、低成本、低运行条件的特点,用于客运和公务包机,可安装座位10座。同时,经过改装,能够出色胜任航空摄影、航空跳伞、水陆两用、通勤飞行、应急救援等多种作业任务。

“空中看山东”低空旅游启动仪式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平阴县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航空产业协会、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山东琦泉能源集团、山东琦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德扬航空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新闻推荐

长清交警近期查获两起醉驾

为保证岁末年初辖区交通秩序稳定,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长清交警大队近期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其中查获两起醉酒驾驶,违法当事人被立案侦查。2017年12月11日18时许,于某平(男,49岁,济南市平阴...

平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空中看山东”低空旅游项目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