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平阴新闻 > 正文

平阴万人签名,承诺过年不放鞭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21 15:34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平阴县公安局举办“禁放烟花爆竹万人签名暨烟花爆竹兑换生活用品启动仪式”。

为从源头上杜绝燃放烟花爆竹,当天上午,平阴县公安局在平阴县环秀广场举行“禁放烟花爆竹万人签名暨烟花爆竹兑换生活用品启动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近万名群众前来参加。

启动仪式上,市民代表宣读了平阴县文明办下发的《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拒绝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所有与会群众有序在“遵守禁放规定 争做守法市民共享碧水蓝天”条幅上签名接力,表示绝不燃放烟花爆竹,低碳过年。活动共发放礼品8330件,收到群众交回的烟花300余件、鞭炮1000余挂,有效推动了禁放通告的实施。

(记者陈彤彤 通讯员李正伟)

新闻推荐

平阴:“六型”基层院创建有妙招

靠忠诚型、学习型建设“铸魂”,靠创新型、智慧型建设“铸剑”,靠服务型、公信型建设“铸业”。在“六型”基层院建设年活动中,平阴县检察院探索实施“三铸”工程,响亮提出“铸忠诚担当之魂、铸监督品...

平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阴万人签名,承诺过年不放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