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平阴 > 正文

平阴县检察院开展“对标争先、走在前列”活动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4-19 11:3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平阴县检察院开展‘对标争先、走在前列’专项活动,对标检察战线上的先进单位、优秀团队、先模人物,提境界、找差距、学经验、比赶超,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强化、再提升、再进位,努力走在基层检察院建设前列,为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平阴贡献。”平阴县检察院检察长刘爱国表示。

◎高点寻标

打开视野,放宽眼界,在全国、全省范围内寻找并选择最具代表性、最具典型性、最具影响力的基层检察院、优秀团队和英模人物,作为2019年度各条线工作的参照学习对象,敢于与最强者比拼、敢于与最快者赛跑,高起点确立各项工作的年度发展目标。

◎全面对标

全院、各科室、各条线、各办案团队和每位检察干警都要确立今年的对标单位、团队和英模人物,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全面对照、深入分析、自找差距,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合阶。全院、各科室选洗定的对标单位一般应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及下属单位(部门),对标团队和先模人物一般应获得最高检表彰或省级以上荣誉。

◎认真学标

认真学习借鉴对标对象的先进经验、典型事迹,重点学习服务保障经济发展、强化检察主责主业、加强政治建设和党建工作、深化检察改革、培养优秀检察人才以及捕诉一体、公益诉讼、民事检察、行政检察、智慧检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创优争标

通过开展“对标争先、走在前列”专项活动,激发各条线和广大干警工作的激情,争创先进、赶超标杆,全力打造新的工作亮点,推动平阴检察院继续走在前列,单项工作在全省、全国争创一流。(本报记者 刘晓群 通讯员 刘军 张军锋 苏军)

新闻推荐

平阴县孔村镇孙孟彬:二十年免费帮学生修车

平阴县孔村镇刘小庄村南的一条水泥路,是十多年前刘小庄小学周边几个村学生放学的必经之路。因道路不平,路上自行车扎胎、掉...

平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阴县检察院开展“对标争先、走在前列”活动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