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平阴 > 正文

2019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在平阴召开5月10日,来平阴赏玫瑰吧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20 14:12   https://www.yybnet.net/

19日,记者在2019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平阴)玫瑰文化节媒体推介会上获悉,今年玫瑰文化节将于2019年5月10日—5月12日在平阴举行。届时,平阴县还将举办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活动,现场开通“济南透明工厂工业旅游直通车”,启用玫瑰花事研学游路线,为全球游客提供更走心、更完美的旅游体验。

在媒体推介会上,平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秀成与到会嘉宾共同启用本届玫瑰文化节的徽标。“当前济南正在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为‘一带一路’玫瑰的东方起点,平阴被定位为玫瑰特色产业基地,玫瑰产业被列为全市十大农业特色产业之首。”王秀成表示,平阴县将借助玫瑰产业提速发展的东风,充分发挥平阴玫瑰的特色资源优势,以中国玫瑰谷、玫瑰特色小镇建设为契机,积极打造玫瑰“全产业链”,擦亮“平阴玫瑰”这张靓丽名片。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主题是“以玫瑰之名,向世界发声”,博览会设国内玫瑰产品展区、国际玫瑰产品展区、玫瑰加工设备展区、玫瑰花木展区、玫瑰小镇和玫瑰田园综合体旅游产品展区、玫瑰艺术品展区、国内特色林产品展区、平阴特色农产品展区等8大展区。同时,将会有来自全球四大玫瑰主产区的上百家知名玫瑰生产企业同台论“剑”,海内外玫瑰产品同台竞技,全球知名玫瑰学者同台授道,CCTV走进玫瑰湖水上舞台上演“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平阴”互动节目。

在中华玫瑰博览园举行的游园系列活动中,游客不仅能欣赏到古筝表演、茶艺演示、香道文化、旗袍走秀、玫瑰书画艺术展,还能参与到“玫瑰情侣婚庆”活动中来。平阴县将以玫瑰风情和感人故事为素材,充分借鉴使用VR全景虚拟现实技术,打造可嵌入性、人机互动操作便捷、具有强烈真实感的三维立体形象,增强玫瑰节的科技含量和传播广度。

今年的玫瑰节,平阴县加大了旅游资源宣传推介力度,启用了涵盖东阿千年古镇、翠屏山多佛塔、华玫玫瑰的花事研学游,开通了辐射华玫生物、福胶集团、伊利乳业等透明工厂的工业旅游直通车。 (新时报记者王铮)

新闻推荐

他帮助无数人,80岁再“退休”

有一群人真心实意把今年78岁的孙孟彬叫做“爷爷”。这些人中,有的已经参加了工作,有的还在继续求学,但无一例外,他们的少...

平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在平阴召开5月10日,来平阴赏玫瑰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