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平阴 > 正文

平阴城管积极落实建筑垃圾管理机制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9-1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平阴县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违规运输管理、建设扬尘污染治理等,均取得了明显成绩。针对城市建筑垃圾管理的一些薄弱环节,平阴县城管局将提高工作标准,树立更高的标杆,创造性开展工作,推进建筑垃圾处置走在前列。

平阴县城管局将建筑垃圾处置领域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全面排查建筑垃圾处置领域是否存在涉黑涉恶现象,加大打击和攻坚力度,对违法违规现象形成有力震慑。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杜绝建筑渣土整治领域的违纪违法问题发生。善于运用平台思维,创新监管手段、着力改善数据和信息质量、加强数据整合,善于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

强化落实,健全建筑渣土长效管理机制,是平阴县城管局开展建筑垃圾整治的有效举措。通过强化源头管理、过程管控和末端治理,该局逐步实现建筑渣土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将垃圾变资源,真正实现“变废为宝”。

平阴县城管局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建筑垃圾处置工作合力,真正将建筑垃圾运输和处置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为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 刘高君)

新闻推荐

“拆”出来的幸福

矗立在玫瑰湖国家湿地公园旁的山头村安置房。(冯经伟王宝静邵明红摄)幸福是什么?物质匮乏的年代,吃饱穿暖就是幸福...

平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阴城管积极落实建筑垃圾管理机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