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平阴 > 正文

今起到下周,山东将受到三次冷空气影响

来源:济南时报 2020-10-11 13:47   https://www.yybnet.net/

10日的济南是多云天气,天色看起来有点儿阴冷。不过这个看起来冷冷的天气,如果穿一件毛料大衣外出,就会感觉到热。其实,10日的济南天气总体舒适,市区最低气温13.1℃,最高气温20.7℃。

山东省气象台消息,11日开始到下周,山东将受到三次冷空气影响,分别是在11日、13日和16日,冷空气带来大风和降温,12日半岛地区北风加大,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早晨,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只有6℃左右。16日冷空气再度来袭,17日前后气温下跌更加明显,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5-7℃,其他地区降至7-9℃。

济南的近期天气如何?来看看市气象台10日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

10日夜间到11日阴,局部地区有零星小雨,降水概率30%,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11日早晨最低气温14-17℃,11日最高气温23℃左右。

12日多云,东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12-14℃,最高气温20℃左右。

13日阴,莱芜区、平阴县有小雨,降水概率60%,南风2-3级,最低气温11-13℃,最高气温19℃左右。

14-15日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17℃左右。

16-17日多云转晴,南风3-4级,气温回升。 (新时报记者赵璐)

新闻推荐

平阴县锦水街道:政协委员进网格主动服务居民

平阴县锦水街道一手抓线上,结合好街道“e锦水”智慧治理平台,一手抓线下,在网格中收集民情,反映民意,参与管理,服务群众,推动发...

平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起到下周,山东将受到三次冷空气影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