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商河新闻 > 正文

用行动直面问题上午曝光破损路下午设备开进场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02 13: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高明 沙文婧)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是践行为民服务的最好承诺。针对今天电视问政直播节目曝光的问题,平阴县、商河县、南部山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节目结束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电视问政中,有市民反映玫德集团孝直分厂存在生产污水外排问题。对此,平阴县多家部门、单位联合现场勘测,发现市民反映的“生产污水外排”实为生活污水。随后,孝直镇立即着手对水沟进行清理,采取初步的生活污水处理措施,并针对生活污水处理进行长期规划。

在商河县,南天宏家纺工艺品有限公司南侧的利民街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坑洼不平。“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群众怨声载道。商河县相关负责人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该道路已经列入修缮计划,现在正在走程序。在维修开始前,要采取必要的过渡措施,尽快将利民路修好。电视问政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马上安排调度大型设备进入利民路现场施工,用行动直面问题、兑现承诺、现场解决。

南部山区管委会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先行区,具有率先垂范的作用。针对节目中反映的柳埠街道唐家沟道路破损问题,南部山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队赶到现场,解决路面破损和自来水未通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一要深入调查,追究施工方的责任,并要求按照合同规定对破损道路进行修补;二要追究工程监管人的责任,如发现在道路施工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问题,按照要求进行处理。”南部山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南部山区下一步发展工作中,将继续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努力做好加法和减法两篇文章。

新闻推荐

院里停6辆车大风后仅1辆“幸存”所幸事发时为深夜,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侯宝之)28日凌晨,已准备休息的济南市民王先生,听说自己的面包车被歪倒的树砸了。记者在济南市市中区纬二...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行动直面问题上午曝光破损路下午设备开进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