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县实验小学走访慰问援疆支教教师家属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9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日,商河县实验小学副校长张恒良、工会主席薛新、校长助理卢凤礼走访慰问了学校援疆支教教师家属,并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美好的祝福。

张恒良受学校委托,对支教教师及其家属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克服个人家庭困难投身援疆支教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了解支教教师的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了支教老师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他们在新疆工作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恒良还委托工会及时了解和全面照顾好支教教师家属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使支教教师解除后顾之忧,安心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同时也希望教师家属们要当好坚强后盾,确保支教教师安心工作,多创佳绩,为商河人民增光添彩。

新闻推荐

中建五局和商河县政府强强联合 鲁西最大爱琴海购物公园来啦

◤鲁西最大爱琴海购物公园效果图▲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航拍图本报9月11日讯(记者李云云通讯员杨凯张...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实验小学走访慰问援疆支教教师家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