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商河经济开发区网格化监管守住安全“红线”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3-30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郝倩 通讯员 苑召路)3月23日,商河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后,商河经济开发区迅速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和机关干部走访企业活动。

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突出重点企业和重点领域,详细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复工复产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及演练、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等情况,要求存在问题的立即整改,问题严重的坚决停产整顿。截至3月26日,已检查辖区企业86家,查处各类安全隐患270余条。

按照部署要求,今后开发区将建立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机制,机关干部走访企业常态化。由机关干部担任网格长,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三到位”“四项制度”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新闻推荐

全市首个大蒜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正式开工

本报讯(记者郝倩通讯员闫家明)近日,落户于商河县白桥镇的济南市大蒜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据悉...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河经济开发区网格化监管守住安全“红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