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商河供电拧紧现场管控“安全阀”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4-02 09:30   https://www.yybnet.net/

□ 徐娜 侯佩佩 张思凯

“大家一定要记住,进入作业现场前,要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3月29日,在商河县110千伏商东变电站基建工程现场,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安监部安全监察人员高新宇再三提醒进入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严格履行防疫要求。当天上午,商河县110千伏商东变电站基建工程现场施工人员在完成一系列严格的防疫程序后,才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施工。

与以往的施工现场相比,如今除材料摆放区、施工作业区外,商河供电还专门设疫情防控区域。施工人员在施工前,必须经过专项人员测温、安全工器具检查等一系列安全体检流程。

为拧紧施工现场“安全阀”,保障现场作业人员身体健康,维护安全生产正常开展,商河供电自复工以来,时刻加强安全红线意识不放松,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工作放在第一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严格落实“三关”“三到位”和“春检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卡”等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施工单位防疫职责,指定工程防疫专责人进驻施工现场,严格落实防疫管控措施;作业现场严格执行“安规”、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配电网工程“三十条”“六到位一规范”等要求;建立施工人员健康台账进行动态管控,详细记录进场作业人员的个人信息、防疫措施等内容;进一步强化防控物资保障,采购充足的口罩、酒精、消毒液、体温枪等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切实保障施工人员安全生产生活,减轻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

商河供电安监部安全监察人员每天通过现场监察、远程视频督察,持续紧盯复工现场,排查现场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施工现场安全有序和员工人身健康安全,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春检、电网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公司春检、电网建设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服务队商河县1队:突出“三个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积极推动复工复产、谋划今年乡村振兴工作成为乡村振兴服务队商河县1队队长李东武思考的主...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河供电拧紧现场管控“安全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