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付志方带队到济南督导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4-0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魏然 报道

本报济南4月1日讯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3月31日至4月1日,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带队到济南市商河县、济阳区的企业、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保障、耕地保护、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到济南骁骏挂车有限公司、济南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山东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察看防疫、复工等情况,检查安全、环保等工作,询问惠企政策落实及订单生产情况。付志方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时刻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切实把好产品质量关;要坚持多元化发展,紧盯市场调结构,准确预判疫情防控形势,增强应对复杂局面和抗风险的能力。

在途经商河县玉皇庙镇花枪刘西村时,督导组随机走进董作凤、刘光福等村民家中,拉家常、问冷暖、察实情,详细了解经济来源、生活保障、外出务工等情况。在殷巷镇逯家村了解有关情况后,付志方说,既要利用自身优势,壮大集体收入,带动农民增收;又要遵循乡村自身发展规律,在改善人居环境的同时,注意保留村落风貌,留住乡村文化印记。

其间,督导组在商河县召开部分镇(街道)、中小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济阳区召开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情况介绍和诉求建议,交流相关问题。付志方肯定了商河、济阳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和济南市委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解难题,坚持稳字当头、主攻发展、统筹兼顾、多办实事,有效应对变化,抓好生产经营,为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商河温泉基地在探索拼搏中逆势向前

绿化专班清理树穴客房部贯彻落实双测温双报告制度工程部提前复工完成管网检修2020年初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付志方带队到济南督导检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