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济南民企“泉城好品”商河专场开播网红县长王帅再次直播带货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5-30 14:0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9日上午,“为民企带货·为名牌代言”济南民营企业“泉城好品”商河县报业专场融媒体直播推介活动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融媒直播间开播,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燕军和商河县“网红”副县长王帅走进直播间,现场“吃播”豆腐皮和少得利火烧,还推介了老粗布和力诺特玻等商河产品。

“各位宝宝们,你们的‘魔鬼’县长来啦!”王帅再次用他的标志性开场白为商河产品代言。“粗布床品细腻柔软,透气吸汗,特别适合夏季使用。”燕军在直播开始前,提前了解商河的几种特色产品。在直播间,济南安琦工艺徒步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越邀请燕军和王帅闻一闻老粗布上特有的棉花香气,“手感和品质确实好,手感不粗糙,很亲肤的感觉。我闻起来,真有一股淡淡的棉花味道,这味道和秋天成熟的棉花一样”,燕军说。

在力诺特种玻璃的直播间,燕军告诉直播间的网友,力诺集团不只生产太阳能,也生产特种玻璃产品,他当场验证了玻璃保鲜盒的密闭性,“玻璃杯厚实又圆润,性价比特别高。”燕军说。

王帅介绍,力诺特玻所在地玉皇庙镇是国家级玻璃智造特色小镇,最大的企业也是力诺特玻,“这款产品一定是全网的爆款。”企业负责人介绍,玻璃杯是全网爆款,平时日销量约3000单,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618,准备了十几万件货。

随后,燕军和王帅走进“二妮”豆腐皮直播间。王帅介绍这款豆腐皮时,对其所在玉皇庙镇水域和地理环境极其熟悉。“这种咸香的口感很适合北方人,如果加工成小包装,也很适合放在办公室作为休闲零食。”王帅还建议网友购买这款豆腐皮爆炒、凉拌或烤着吃。

燕军对少得利糖酥火烧的历史文化底蕴很感兴趣,品尝后表示口味特别好。直播期间,非遗传承人李清新还介绍了少得利火烧的加工工艺,推介了糖酥火烧历史文化展馆。

离开每个直播间时,燕军和王帅都忘不了祝福企业产品热卖,王帅在直播间也不断表示“今天我们就是你们的小货郎”。 (新时报记者杜林)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王帅(左一)向网友介绍商河豆腐皮

新闻推荐

商河县开展清正廉洁“筑坝工程”

商报济南消息近日,为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涵养廉洁文...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民企“泉城好品”商河专场开播网红县长王帅再次直播带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