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商河县中医医院 启动“五个全科化”试点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01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商河县中医医院“五个全科化”工程试点项目启动。为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高县级中医医院临床服务能力和水平,山东省卫健委在全省16市每市确定了1家县级中医医院作为“五个全科化”(中医经典全科化、中医治未病全科化、中医外治技术全科化、中医康复全科化和中医护理全科化)项目试点单位,商河县中医医院作为济南市试点医院,于3月29日下午召开启动会,“五个全科化”工程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会议由院长孟祥峰主持,副院长张勇结合医院前期工作对《山东省县级中医医院“五个全科化”工程试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宣读讲解,并对近期工作安排部署。

孟祥峰强调了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他要求,医院要始终坚持以中医为主的办院方向,不断强化服务能力建设,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将“五个全科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贯穿全年全院全科室,高标准、严要求,确保试点工作高标准规范化实施。

(通讯员刘美森)

新闻推荐

龙桑寺镇垃圾分类晒图打卡有妙招

本报讯(记者郝倩通讯员郭孟磊)近日,商河县龙桑寺镇依照垃圾分类党员先锋行动要求,根据各村点位实际情况,通过晒图打卡、定...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河县中医医院 启动“五个全科化”试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