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植树致富 造林造福爱心企业助力第一书记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4-05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郝倩通讯员米荣生)阳春三月,春风轻拂,手执春光,耕耘希望。近日,山东润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韵”)在商河县张坊镇南赵村开展以“助力第一书记践行生态文明,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润韵董事长徐衍胜一行与南赵村党员群众合力搬运树苗、挥锹培土、围堰踩实、扶苗浇水。经过一上午的辛苦栽种,一棵棵白杨挺拔地“站在”泥土里,呈现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徐衍胜董事长表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一直以来,润韵以“绿色健康,品质至上”为经营宗旨,在济南农科院指导下,以种植太空改良杂交构树为主业,拥有专利产品——福泰胜歌碱性富硒构树茶和53度六粮益树酒等拳头产品。尤其是绿色有机产品碱性富硒构树茶,茶园土壤含硒、水源含锶,种植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农药和肥料,产出茶叶口味清香,色泽翠绿,可调解人体酸碱平衡,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21种氨基酸,对促进睡眠、调理便秘、胃肠炎、咽炎、前列腺炎、利尿消肿等有很好的改善效果。作为绿色生态行业从业者,润韵将以更大力度爱绿、植绿、护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助力乡村振兴。

张坊镇南赵村第一书记范同德透露,润韵已多次捐赠帮助该村发展。本次捐赠款物将用于约30亩村居闲散土地的绿化。通过小树林发挥大氧吧功效,改善村居生态环境,增加村集体收入,从而达到“植树致富、造林造福”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南赵村“绿化、亮化、硬化、美化”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南赵。

新闻推荐

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看看商河的打算

3月24日,商河县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动员大会,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正式启动。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助力商河打造“活力...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植树致富 造林造福爱心企业助力第一书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