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泉城夜宴”有望春节亮相——访市政协委员郅良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1-12 12:10   https://www.yybnet.net/

“泉城夜宴”有望春节期间与市民见面、济南园博园今年将免费开放、章丘明水古城项目今年开工、黄河“绿带”规划今年有望出台……两会上,市政协委员、市旅发委主任郅良带来不少好消息。

据悉,“泉城夜宴”项目目前正积极筹备,有望春节亮相。“对于景区周边的远山山脊线、有层次的高楼等,我们也计划整体打造,使其成为有层次、有看点的景区带。”郅良说,打造夜游泉城产品,拉长产业链,让游客“来得了、留得住”。

“今后旅游行业的明察暗访将不分淡旺季。”郅良说,今年济南市还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自律作用,并深入开展济南“旅游啄木鸟”行动,及时发现旅游行业中存在的问题。此外,市旅发委有望开发启用可即时查询景区周边,尤其是城区内景区周边公厕位置的应用程序。同时,将进一步增设、规范景区周边的标识、标牌,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旅游服务。(本报记者 尹爽)

新闻推荐

本报评出2017泉城十大文化新闻

想书坊季风书园经典文学论坛艺博会莫言亮相《檀香刑》济南首演记者黄中明摄每逢岁末年初,梳理过去一年中值得大家铭记的泉城十大文化事件是济南时报多年的传统。过去这一年,是文化特别...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泉城夜宴”有望春节亮相——访市政协委员郅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