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山东章丘市发改委原党委书记袁乃杰涉受贿、贪污罪被公诉

近日,济南市长清区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被告人袁乃杰(副处级)涉嫌受贿、贪污罪向长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袁乃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袁乃杰在担任山东省章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委书记、主任、章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原党委书记、主任、章丘市政府原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索取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在担任章丘市原发改委主任、章丘市住建委原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对被告人袁乃杰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这是济南市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济南市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第一起由济南市监察委员会移送的职务犯罪案件。

新闻推荐

章丘年内将实现建绿透绿550万平方米

明水古城项目全面开工,双山大街加速整治提升,铁路遗址公园建设扎实推进,湿地公园建设进展顺利,10多项交通工程稳步实施,医疗教育、便民设施等民生工程规划建设……章丘正以城市转型为契机,以优美的...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章丘市发改委原党委书记袁乃杰涉受贿、贪污罪被公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