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禅衣茶服、陶瓷精品、章丘铁锅……打响养生“保卫战”来康博会感受最时尚的健康生活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4-20 14:02   https://www.yybnet.net/

19日,展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体验科技、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 记者黄中明 摄

为期4天的“2018济南健康养生博览会”已于19日在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解放东路69号)盛大开幕,不少市民已在第一时间“尝鲜”。本次博览会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好客国际展览公司承办。据了解,本次博览会浓缩了积极传统的生活理念与前沿的健康生活方式,主办方为市民诚意奉上汇聚了禅衣茶服、陶瓷雕塑、紫砂艺术、工艺品、健康养生、休闲健身、营养素食等几大类别的联合展示会,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为市民打造健康生活。

打造好玩的养生平台

1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博览会可谓阵容强大,既有主打仙草灵芝养生与健康机理的酵素产品、无添加的健康食品,又有注重精神世界的禅修茶道和适合长时间站立、舒适健康的养生鞋履等。

主办方负责人说,全力为市民带来一场实惠又好玩儿的博览会。现场不但设置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养生展位,还有宜居楼盘、口碑红木家具等品牌推荐给大家。打造了既关注强身健体,又重视修养心性,还兼顾融合了诸多元素的健康养生大平台。

引领身心颐养风尚

在禅修茶道展位,5名表演人员正在现场为看展市民进行禅修茶道表演。据了解,禅修茶道是集禅修、茶道、诗歌、音乐、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文化表现形式。现场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禅修茶道\’是伴随禅文化和茶文化的演变发展而来,禅文化与茶文化的交融,形成了品茶参禅、禅修茶道、禅茶一味的独特禅茶文化,可达到修身养性的作用。”想要前来观看的市民可在10:00、11: 00、13:00、15:00前来观看,每场表演约30分钟左右。

此次景德镇重量级陶瓷艺术家也组团携精品参展,集中展现高端陶瓷艺术品的精妙与隽美。想要购买陶瓷艺术品的市民快来看看吧,一定不虚此行。

健康还很“接地气儿”

在章煜昇章丘铁锅展位,刻画着章丘铁锅的制造工序:章丘手工铁锅制造需要历经12道工序,1000度高温锤炼,经受36000次锻打,直到锅如明镜……

济南蜂蜜哥展位也为市民提供了让利优惠:原浆成熟蜂蜜活动价35/斤,康博会期间买6斤还送1斤;2016年极品油菜蜂王浆周末会到达济南,这款蜂王浆营养价值是普通王浆的2倍,活动价160元/斤,数量有限,卖完为止。(见习记者牛恬)

●相关新闻

中新·锦绣天地:公益“筑善”幸福之家

厌倦了喧嚣的城市生活,只想寻一处安静栖所,离理想的桃源生活近一点,再近一点。中新·锦绣天地瞰山臻装小高层,以一方阳光宽境兼纳山水百态,让你近享山水的美好生活。比如,A02地块观山境臻装小高推出伊始,便赢得客户青睐。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05-160㎡精品户型,针对需要购买刚需及改善性房源的客群,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他们在户型格局、功能使用及居住舒适度上深入研究,中新·锦绣天地臻装小高仅18层,皆为低公摊,南北通透性户型,在和谐邻里减少喧闹的同时,实现了实用面积最大化。宽阔的楼间距、低密度,都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位于地块中轴的6#、7#南边为11层洋房,采光无遮挡,北靠将山,东望韩仓河,瞰山阅水敞阔视野。大尺度观景阳台,推窗纳景,绿意如诗、家园入画。

在造园上,周到照顾每个家庭成员的感受,以五重园林为基础,为业主打造了一座全龄乐活的城市乐园。其中,小区内部设有步道及慢跑道,让业主能够在高负氧离子含量的空气中,享受生活。

这里位于东城雪山板块范围,位于世纪大道与凤鸣路交汇处,南靠世纪大道,经凤鸣路向南直通城市主干道——经十路。周边路线世纪大道与经十路呈东西走向,凤鸣路与绕城高速呈南北走向,构成立体式交通网络,为业主出行营造便利方式。

这里由中建东孚打造,作为责任地产排名第2位的央企地产,其延承中建八局铁军血脉,致力于“城市综合开发服务商”引领者。作为本次康博会协办单位,中建东孚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以公益“筑善行动”助力更多的人实现幸福梦想。(记者王亚妹)

新闻推荐

这张老照片,能否搭起连心桥

○孙廷华刘在明先生转给我一张照片,是章丘剧团1974年到文祖公社下乡演出时化妆的情景。因为我是文祖人,他问我是否知道这些演员和当时的演出状况。仔细观看照片,正在化妆的演员是《杜鹃山》...

章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章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寻迹李家疃2018-04-20 00:00
评论:(禅衣茶服、陶瓷精品、章丘铁锅……打响养生“保卫战”来康博会感受最时尚的健康生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