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三代同游”成为路上新风景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6-18 11:47   https://www.yybnet.net/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端午节小长假第二天,天气凉爽,正是休闲旅游的好时节。恰逢父亲节,“三代同游”成为端午路上的一道新风景,市民游客扶老携幼举家出游,尽享旅游带来的“节日大餐”。

今年的端午节与父亲节不期而遇,使得这个小长假的意义更加特殊,不少子女选择“带上老爸去旅游”来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记者发现,这类出游群体最青睐的是近郊山水度假休闲旅游产品。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举办“缤纷端午节,乐游红叶谷”主题活动,带父亲游园的游客,可免费获得一条祈福丝带,与父亲在天趣苑与孔雀合影并发送朋友圈,可获得“孔雀粮食一盒”;方特东方神画举办消夏灯光节和帐篷露营节活动,新增熊出没主题项目。同时,参与济南方特官方微信线上活动,留言“说说父亲让你感动的瞬间”,点赞排名前10名,可带着父亲免费游方特。此类“端午+父亲节”主题活动热度不断攀升,游客络绎不绝。

在端午节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不少旅游饭店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民俗主题活动,包粽子、制香囊,让游客在休闲度假中深度体验端午习俗。例如,山东中维中豪大酒店推出“粽情父爱,端午安康”主题活动,邀请10组家庭跟着大厨DIY亲情粽子,现场参与度十分火爆。

端午小长假周边休闲游、乡村游同样深受广大市民游客欢迎,各地纷纷推出特惠活动。章丘赵八洞景区举办黄金杏、小山桃采摘节活动;平阴县洪范池镇全福农庄举办野炊总动员、有“艾”相送活动,游客可享受摘蔬菜、采艾草、柴火灶炒菜等乐趣。济阳县乐彩农场在端午节期间举办传统四大发明探索体验,同时还可享篝火晚会和大灶台美食。(本报记者 刘烨)

新闻推荐

实验小学迎来三名特殊女教师 穿越大半个中国寻梦齐鲁名校

来自湖南的三名女教师今年3月,来自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白沙小学的三名女教师(胡芳萍、姚丽华...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节遇上父亲节“三代同游”成为路上新风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