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济南市移交第十六批转办件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1-18 0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 王鹏淇 蔡卓男)11月17日9时,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济南市移交第十六批转办件,共计17件(重点关注的标“*”件3件,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重复问题2件,一刀切问题1件),其中来电9件,来信8件。截至目前,济南市共收到转办件318件。

第十六批移交济南市的17件转办件中,涉及历下区1件、市中区3件、槐荫区3件、天桥区4件、历城区3件、长清区2件、章丘区2件、商河县1件、市城乡建设委1件、市环保局1件、市城乡交通运输委1件(3个转办件涉及“一案双交”,1个转办件涉及“一案三交”)。群众举报投诉共反映25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问题3个、大气污染问题12个、土壤污染问题2个、生态破坏问题2个、噪声污染问题4个、其他问题2个。

上述转办件已于当日11时35分前全部转交相关区县、管委会和部门(单位)办理。

根据安排,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18年11月1日-12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31-67890299,专门邮政信箱:济南市第A1020邮政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新闻推荐

山东中行精准支持民企发展 伊莱特重工积极践行动能转换

从一个铁匠铺到占地450余亩、总资产17.6亿元的非公企业,从打锄、打镢、打铁耙等农具到负责起草《风力发电机组—...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供暖首日暖意浓2018-11-16 11:32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济南市移交第十六批转办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