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推进养老服务发展专题调研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参加

来源:济南日报 2019-10-13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分别带领调研组到历下区、章丘区、槐荫区、天桥区、市中区对全市推进养老服务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养老服务中心、医养中心、养老护理院、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养老机构建设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群众、人大代表、养老从业人员、政府部门负责人等对养老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和分析济南市养老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即将开展的市人大常委会推进养老服务发展情况专题询问做好充足准备。

调研组强调,养老问题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破除发展障碍,健全完善养老服务工作体制机制。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养老服务工作规划,分级规划养老服务设施,制定相应养老服务规范,并结合济南市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养老服务发展。

新闻推荐

家国同梦70年高光盛展耀泉城

“十一”长假,来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家国同梦70年”发展成就展的市民络绎不绝。(郭尧摄)新中国的第70个国庆...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推进养老服务发展专题调研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