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龙山街道文艺演出进社区受欢迎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0-21 1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4日至10月18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龙山街道文艺进社区分别走进上闸、祥瑞、红星、天门、龙山5个社区,成功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如图)。

活动由中共龙山街道委员会、龙山街道办事处主办,由龙山街道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龙山街道综合文化站、龙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由龙山街道各社区、龙山街道老年学校协办。龙山街道有关人士介绍,街道组织工作人员、文艺工作者和党员群众开展文艺惠民活动,用文艺的方式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在18日最后一场演出中,以上闸社区带来的扇子舞《舞动江城》开场,饱满激昂的舞蹈展现江城风采,让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凤凰城社区带来的歌曲《大中国》引来了全场合唱。由龙湖社区带来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祥瑞社区带来的舞蹈《花开盛世》引来阵阵掌声。天门社区带来的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把中国从古至今娓娓道来。由龙山社区带来的舞蹈《中国红》,踏着青春节拍,激扬着青春风采展现中国底蕴。龙山老年学校带来的大桥民歌——我爱家乡山和水,歌颂龙山街道70年的发展成就。

此外,大圣社区带来的歌伴舞《不忘初心》、翡翠湾社区带来的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东梁社区带来的舞蹈《我爱你中国》、红星社区带来的红歌独唱《祖国你好》等节目丰富多彩,无不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龙山街道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地提升了社区居民文化环境,提升了社区的文化层次,也让居民与社区之间联系更加紧密,在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同时提升群众认识。也为社区工作中更好地走近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记者吴敏 实习生 张付钰 文/摄

新闻推荐

创建“无违镇街、无违河湖” 高官寨街道全力推进违建集中清理工作

清理违建大棚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支倩倩)“今年章丘区平均降雨量676毫米,较历年同期增加102毫米。在降雨量...

章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章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坚守山区学校34年2019-10-18 05:03
评论:(龙山街道文艺演出进社区受欢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