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磨菜刀、理发、按摩、教书法…… 志愿者来帮忙 居民暖融融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20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残疾人志愿者艾志刚正在为居民们磨菜刀记者 黄亚平 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11月19日,莲湖区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举办志愿者为民服务活动,志愿者义务为居民们磨菜刀、理发、按摩等,受到居民们欢迎。

19日下午2时许,在唐都花园社区门口小广场上,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给居民理发,有的为居民按摩,有的为居民教书法,还有的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等。残疾人志愿者艾志刚为居民磨菜刀服务点已经围了不少居民,大家排队等候艾师傅磨菜刀、磨剪刀。只见艾师傅戴着老花镜,认真地用砂轮机、磨光机对一把把菜刀进行除锈、打磨。“艾师傅磨刀技术就是好,家里一把生锈的菜刀,经艾师傅精心打磨,跟新刀没两样。”居民李女士连连夸赞道。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主任姚美珍说,这次活动有40多名志愿者参加,为居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也营造了和谐、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莓”丽新唐王 奋进新时代唐王半马成功举行

11月17日,第三届唐王半程马拉松赛在唐王大白菜广场鸣枪开跑。(本报记者崔健摄)老年选手参赛引人注目。女子组第一名冲过...

章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章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磨菜刀、理发、按摩、教书法…… 志愿者来帮忙 居民暖融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