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圣井街道:春联暖人心 浓香飘进门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21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0日讯(记者 时晔然 通讯员 王彦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把祝福、关怀、温暖送到居民心中,近日,章丘区圣井街道碧桂园社区联合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书法大师写春联送“福”字和亲子烘焙,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省书法协会书法家亓俊平现场挥毫泼墨,把一幅幅寓意吉祥、满载街道与社区新年祝福的对联送到社区百姓手中。

此次活动深受居民群众的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密切了社区邻里间的感情,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孩子们也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起到弘扬传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作用,意义非凡。

新闻推荐

数九寒天追逐齐鲁美景

养眼篇③□记者于新悦报道1月16日晚,趵突泉迎春花灯会筹备完毕进行试亮灯。记者了解到,本届花灯会将于1月25日(正月...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C位”旁听2020-01-18 09:00
评论:(圣井街道:春联暖人心 浓香飘进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