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刁镇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3-27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3月26日讯(通讯员李静雅)三月,春暖花开,生机盎然。刁镇抢抓有利时机,实施强防控保安全、多督导抓进、多关心勤帮助三项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建筑工地施工,不断加快建设步伐,全力保障民生工程。经过前期奋战,北部医疗综合服务中心和章丘实验幼儿园刁镇分园两大民生工程迅速按下“快进键”,大型机械、人员齐上阵,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建筑工地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各类防控措施。工地只开放一个进出口,并安排专人值守。所有进场人员都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双测温两报告”制度,每日两次为工人测温登记,保证他们的身体安全。每天两次对施工现场、办公等活动场所进行消毒。同时,建筑工地还设有隔离室、口罩回收箱等配套设施,有效防控疫情。镇督查组定期到北部医疗中心和实验幼儿园刁镇分园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查看疫情防控措施和工程进度情况,及时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和职工诉求得到有效解决,全力保障施工进度。主动提供服务,及时了解工人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各项问题,让他们可以全身心投入施工。

据悉,章丘北部医疗中心位于刁镇幸福大街北首,项目总投资额为2.7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可提供396个医疗床位,416个停车位。项目主要建设门诊楼、住院楼、液氧站、污水处理站、餐厅等。建成之后,可满足章丘北部3个镇街、20万人的医疗需求。目前,120名员工奋战在工程一线,主要进行钢筋绑扎、膜坂支护,计划5月底主体结构封顶!章丘实验幼儿园刁镇分园项目总占地面积9430平方米,总投资2355万元。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一座,建筑面积3630平方米;操场3220平方米;道路、绿地2580平方米。设计15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450人。目前,8台大型机械、40名员工正进行一楼主体施工,计划6月底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新闻推荐

济南市政协开通“战疫情促发展民主监督直通车” 多种渠道反映意见建议400余条

□记者田可新通讯员贺玉虹报道本报济南3月23日讯日前,济南市政协开通委员民主监督直通车,鼓励委员及时反映情况问题、...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 刁镇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