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以暴力手段非法占有他人财物张帅等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宣判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9-10 11:35   https://www.yybnet.net/

2013年以来,被告人张帅伙同被告人王建忠、王锡江、马长海、毕玉伟等人,在章丘区多地,假借民间借贷之名,采用预扣利息、设定高额违约金等方式与被害人签订借款协议,虚增借款金额、放任借款人违约,并采用暴力、威胁等手段非法占有被害人财物,逐步形成了以张帅为首,王建忠、王锡江、马长海、毕玉伟为主要成员,宋宪烔、吕承光、刘宗法为其他成员的恶势力集团。该恶势力集团成员实施敲诈勒索、诈骗、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在当地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章丘区法院对张帅以非法经营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虚假诉讼罪,判处有期徒刑23年,并处罚金215万元;对马长海以诈骗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9年,并处罚金40万元;对王建忠以诈骗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虚假诉讼罪,判处有期徒刑16年,并处罚金27万元;对其余被告人判处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至1年不等,并相应判处罚金。 (本报记者侯月)

新闻推荐

马未都:每件文物都很传奇

龙山文化蛋壳黑陶高柄杯,山东博物馆藏。长江新世纪供图□新时报记者江丹这一次,马未都不是说书,而是写书,他的脱口秀...

章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章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龙山命名考略2020-09-10 08:18
评论:(以暴力手段非法占有他人财物张帅等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宣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