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普集街道纪工委乡村植入廉洁元素培厚基层清廉沃土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9-14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时晔然 通讯员 王红梅)今年以来,章丘区普集街道继续加强廉政宣教阵地建设,通过展厅、基地、廉政文化广场、廉政一条街等多种形式,不断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培厚清廉风尚土壤。

搭建教育展厅平台。整个展厅有党员先锋楷模、图说廉政、以案释法、涉农犯罪、忏悔实录等多个板块,为党员常照明镜正衣冠、常学法纪规言行、常敲警钟辨荣辱,提供了有力的平台和载体。

建起两个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分别以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和袭家村村史馆为依托,建起了2个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在章丘第一支抗日武装纪念馆建起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起到了党性体检、锤炼党性、烛照初心的作用。在廉政教育基地,则通过宣扬先贤名人勤廉事迹和厚德精神,让普集街道廉洁文化的深厚底蕴、独特禀赋得到更好地彰显和弘扬。

打造廉政文化一条街,让乡村更清秀。乡村振兴,廉洁先行,以传统家风家训、廉政格言警句、廉政楹联为主要内容,在乡村振兴中,植入廉洁文化元素,同步打造本村“廉政文化墙”“廉政宣传一条街”,为美丽乡村建设装点清廉之美。

新闻推荐

以暴力手段非法占有他人财物张帅等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宣判

2013年以来,被告人张帅伙同被告人王建忠、王锡江、马长海、毕玉伟等人,在章丘区多地,假借民间借贷之名,采用预扣利息、设...

章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集街道纪工委乡村植入廉洁元素培厚基层清廉沃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