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章丘区投资促进局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1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时晔然通讯员崔悦)今天上午,在全市召开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章丘区投资促进局获得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对该局扎实苦干、奋勇争先的表扬和肯定,是对抢抓机遇、赢得未来的激励和鼓舞,同时,也是章丘区投资促进局以实干、实绩为建党百年献上的一份“贺礼”。

近年来,投促局全体人员紧紧围绕章丘区委、区政府的重点任务部署,以服务“东强”为战略引领,明确招商引资在“东强”战略中的定位,在齐鲁科创大走廊和智能制造大走廊上下功夫,借势借力开发区改革的契机,坚持“133”产业方向,招引大体量、大部头的实体类项目,壮大“一高带三新”的产业格局。去年,被章丘区委、区政府评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获得服务“双招双引”和扩大对外开放、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三项专项奖。今年一季度,签约项目48个,总投资410.96亿元;引进市外投资完成39亿元;实际到账外资9455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1%,提前完成半年工作任务。

今后,章丘区投资促进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推进重大项目突破、项目储备提质、项目促进提速、考核位次提升和投资环境优化,当好奋力自强、服务“东强”的招商引资“先行军”。

新闻推荐

向全国推广“大美济南”“跑男家族”泉城开跑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张晓涵)近日,《奔跑吧》在济南录制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热议。今天下午,“跑男家族”常驻成员李晨、郑...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章丘区投资促进局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